掃碼,添加LINE官號
獲取每周獲取福利,最新資訊

資料站

您的位置:主頁 > 資料站 > 特色系統 > 特色副本 >

羅煞谷

          在當年三朝宰相用法術拼死抵抗後,激發了最後剩餘的一點迦梨神力,龐大的古法術威力撕裂了異次元,羅煞天穿入了時空的亂流,飄浮於人間界與魔界之間,從此人界與魔界被徹底的隔離開。
          陷入時空亂流的羅煞天城結界薄弱點被空間風暴侵襲,導致羅煞天城邊界出現了一道時空裂縫,經探索原來這是羅煞天城被時空亂流撕裂的一塊碎片形成的峽谷—羅煞穀。
          相傳羅煞穀盛產寶物,導致羅煞穀內有強大魔物盤踞,其中魔物竟窺得修煉之法,,漸生靈智。擊敗秘境魔物會掉落—烈焰靈珠,修者後來發現可將烈焰靈珠加入一些材料使用上古秘法鑄造引入飾品中,達到強身防禦之效,故前往獵魔物者眾。
          近日,帝釋天西部傳來劇震,火山噴湧,山崩地裂,仿若末日。帝釋天城主府組織兵馬前往探查,發現天外石碑碎片,遂擡往帝釋天究研。原來,羅煞天城板塊陷入空間風暴,在人界與魔界的時空亂流中漂泊,通往羅煞天城的傳送界碑也消失無蹤,但也有一部分破碎的大陸碎片重現於世。
          經多方考究,此天外石碑碎片乃羅煞天城之物,使用秘法可開啟通往羅煞天城的傳送通道。然而,經過多年研究並未如願找到羅煞天城,但也發現使用一些秘法可以傳送到這片破碎的大陸碎片-羅煞穀。為了傳送門的穩定,幾大天城之主商議把傳送門移到帝釋天城神殿內,有神殿的神官守護,以保證傳送陣的穩定運行。消息一經傳開,便引得四方俠客紛紛前往尋求機緣。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副本前提:
等級≥90,且組隊進入(隊伍人數≥3人),進入副本的隊友必須在一起,否則無法傳送。

副本介紹:
1、副本進入:前往帝釋天城神殿內-由羅煞穀傳送門進入
2、
副本怪物:烈地魔瞳、BOSS烈焰魔龍,刷新時間:30分鐘
3、地圖4個角落每個角落有一只烈地魔瞳,4只烈地魔瞳死亡【4只烈地魔瞳死亡相隔時間不能超過40秒(第一只和最後一只)】後開啟石碑解除封印釋放BOSS烈焰魔龍。
4、
BOSS烈焰魔龍終年修煉在羅煞谷中,對俠客攻擊能將其免疫掉,而谷中兩儀之眼位置煞氣最為稀薄,俠客可以引誘BOSS前往兩儀之眼任意其一並將其擊殺。
5、羅煞穀中不可掛機、記點、使用幫主召集令。
6、副本掉落:烈焰靈珠

怪物介紹:

烈地魔瞳

烈焰魔龍

等級:90、 種族:無
五行:無

體型:中、相性:惡

等級:105、 種族:無
五行:無

體型:巨、相性:惡



 

掉落:
伽藍舍利、佛陀舍利

掉落:
伽藍舍利、佛陀舍利
無著舍利、 烈焰靈珠



 

血珀介紹:

圖片
名  稱
類  型
用  途
屬  性
合成材料
數  量
神羅血珀
項鏈
血珀
項鏈
劍宗、戟門
HP+300
烈焰靈珠
5
海妖血珀
1
融珀珠
3
阿耨石
2
欲魔石
2
天下幣
150W
魔羅血珀
項鏈
血珀
項鏈
詭流、幻道
HP+400
烈焰靈珠
5
海魅血珀
1
融珀珠
3
阿耨石
2
欲魔石
2
天下幣
150W
靈焰血珀
戒鐲
血珀
戒鐲
劍宗、戟門
HP+150
烈焰靈珠
5
海靈血珀
1
迦葉石
2
天音石
2
弑魂石
2
天下幣
150W
玄焰血珀
戒鐲
血珀
戒鐲
詭流、幻道
HP+250
烈焰靈珠
5
海玄血珀
1
迦葉石
2
天音石
2
弑魂石
2
天下幣
15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