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添加LINE官號
獲取每周獲取福利,最新資訊

資料站

您的位置:主頁 > 資料站 > 特色系統 > 特色副本 >

周六活動

一,雙倍經驗掉寶
最初的時候人族生存空間很小,到處都是妖魔鬼怪,此時無雙世界出現了壹位偉大的神祭祀,她為了提升人族的實力,祭祀了自己換得壹段時間的雙倍經驗和掉寶。
活動時間:
每周六晚21:00-23:00
活動說明:
在活動時間內,擊敗遊戲內怪物將獲得雙倍經驗和雙倍掉寶獎勵,使用雙經丹和好運符有疊加效果。

 
二,魔軍入侵
每過壹段時間魔軍都會對多聞天西郊發起攻擊,經過長時間的探查,得知魔軍入侵多聞天西郊只是先遣隊為後面的BOSS軍團探路。
活動時間:
每周六晚21:00-21:30
活動地圖:
多聞天西郊
活動說明:
在活動時間內多聞天西郊有壹大波魔軍來襲,且該時間段內是安全地圖。
怪物參照:
靈甲鬼外形、等級-80級、屬性-無、種族-靈
怪物掉落:
隨機掉落-必殺符、好運符、回傳符、神行符、馳風符、初級增血符、中級增血符、高級增血符、怒暴符、試煉令、聚魂符、免死金牌、迅雷符、狂暴符、雙經丹、加藍舍利、佛陀舍利、無著舍利。

 
三,BOSS入侵
經過前面魔軍不停的探查,BOSS軍團終於找到了壹條入侵多聞天城的道路,就是從多聞天西郊攻入多聞天城。  
活動時間:
每周六晚21:00-21:30
活動說明:
在活動時間內多聞天城將會隨機出現各種BOSS,使用好運符能提升掉寶幾率。
活動怪物:
該版本所有BOSS皆可
 
註:以上三個活動每周周六輪流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