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添加LINE官號
獲取每周獲取福利,最新資訊

資料站

您的位置:主頁 > 資料站 > 特色系統 > 特色副本 >

經驗副本

經驗試煉-修羅戰場
       當年修羅界是神魔大戰的主要戰場之一,為了抵禦天外邪魔的進攻,幾乎將修羅界打碎。冥鳳出生在桃花村一個普通家庭,在冥鳳成年的時候,父親告訴冥鳳他們本是修羅界的皇族後裔,因神魔大戰修羅一族幾乎滅族,冥鳳的父親是修羅王的幼子,修羅王在得知自己必死之後,便派遣自己的心腹死士保護小王子(冥鳳的父親)逃出修羅界。經過重重險阻終於逃出修羅界,但修羅王的心腹死士也因傷勢過重而死。輾轉反側冥鳳的父親來到了桃花村娶妻生子。父親告訴冥鳳自己一族的來歷之後給了他一枚令牌-修羅令,並告訴他憑借此令可前往修羅界。
經過多年的探尋,冥鳳終於找到了修羅界進入修羅戰場的入口,並進入探查了一番,此時的修羅戰場已形成一方煉獄,所到之處全是魔化後的怪物。發現修羅戰場從外到內分了很多區域,越是靠近核心區域怪物越強大。冥鳳發現在此歷練能快速提升自身實力。但要進入修羅戰場要修羅令,於是冥鳳回到桃花村潛心研究,終於批量制作出了能代替修羅令的信物-無雙令,此後冥鳳就成為了修羅戰場的守護者。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4:00和晚上20:00-23:00
地圖入口:桃花村NPC-冥鳳(50,132)
地圖說明:
1、修羅戰場(安全地圖),修羅王殿(冒險地圖);
2、修羅戰場內怪物:修羅死士,修羅王(修羅王殿),修羅王每10分鐘刷新;
3、地圖內不可使用神行符、記點傳送和夫妻傳送;
4、在修羅戰場內打怪經數量達到該等級上限後將不在掉落經驗值,每天能擊殺500只怪。
進入條件:
1、角色等級≥60級可進入修羅戰場;
2、角色等級≥60且<80需消耗無雙令*1;
3、角色等級≥80且<100需消耗無雙令*2;
4、角色等級≥100且<120需消耗無雙令*3;
5、角色等級≥120需消耗無雙令*5。
怪物參照:
修羅死士【靈、怪、無屬性、100級】
修羅王-腐爛邪靈【無屬性100級】掉落:無雙令、新手雙經丹、伽藍舍利、佛陀舍利、無著舍利
對修羅死士造成傷害超過1500後傷害計算為:1500 + 超過部分x10%,當日擊殺超過500個怪物後沒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