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添加LINE官號
獲取每周獲取福利,最新資訊

新聞中心

您的位置:主頁 > 游戲資訊 > 公告 >

世外桃源助手APP,天下我有

上一篇:進入遊戲啟動驗證系統 /下一篇:【世外桃源】3.5版群魔島即將開放公告

  歲月如歌,真情依舊。世外桃源團隊出品的首款天下無雙輔助應用APP正式登陸Google Play和App Store商店了。旨在方便俠友及時掌握遊戲動態、隨時和好友暢聊與分享遊戲樂趣,快樂不打烊。
各位俠友在下載app之後,即可登錄自己的遊戲賬號,系統就會根據遊戲中的角色,為您即時推送遊戲資訊。重要的資訊,再也不用擔心錯過了!
【助手特色】
遊戲動向,隨時了解——遊戲資訊即時掌控,公共、獅吼、幫會、活動資訊全知道。
好友密語,指尖傳遞——好友留言隨時隨地查看,趣事分享,快樂傳遞。
遊戲動態,線上直播——PK戰鬥、吃王打寶、名人動態等全天不間斷,時刻知悉。
帳號信息,安全保障——登錄資訊、角色信息、消息通知、拍賣通知、掛機預警隨時查閱。
【助手福利】
賬號每天可領取一次專屬福利(根據領取的角色、等級發放)
近期APP禮包內容:(後續會不斷更新福利)
等級 道具
60-79 新手免死金牌*1、新手赤桑霜*200
80-99 新手免死金牌*2、新手聚魂符*1、新手赤桑霜*500
100+ 新手免死金牌*3、新手聚魂符*2、新手赤桑霜*800





世外桃源助手APP,天下我有,助手福利每日可領,歡迎前往下載體驗。

天下無雙助手APP(目前版本2.0.3)


下载地址:https://txws.tw/download/
IOS用戶請先【點擊獲取UDID】給客服,等候客服處理後即可下載使用[點擊加入官方群聯系GM]